2017年1月天津各行政区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13 14: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1月天津市新房市场共成交7082套,成交面积76.3万平方米,环比下降63%,成交均价14830元/平方米,环比下降9%。

1月天津市新房成交均价为每平方米14830元,与上月相比下降了9%。1月份天津各区域新建住宅成交均价排行中,和平区最高,均价为每平方米49375元;河西区排第二,均价为每平方米32492元;河北区位居第三,均价为每平方米31864元。新建住宅均价最高的是和平区、河西区、河北区、红桥区、南开区、河东区、西青区、北辰区、东丽区和塘沽区。

2017年1月天津各区新建住宅房价排名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