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套房贷款折扣幅度减小 专家:房地产调控正在深入进行
来源:大河客户端 发布日期:2017-02-09 11:31
分享:

春节后,郑州首套房贷款利率如何变化?记者走访中、农、工、建四大行及光大、浦发等商业银行发现,郑州首套房贷款折扣幅度减小,最低打九折。

郑州市建设路上中国银行信贷部门工作人员说,年前首套房贷款最低打八五折,现在一般都是打九折。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走访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信贷部门发现,这些银行首套房首付是30%,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九折。二套房首付四成,贷款利率是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河南省商业与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说,二套房比例的提高,房贷利率折扣的调整,都说明房地产调控正在深入进行。

宋向清说,从全国来看,郑州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并不低。从融360发布的《2017年1月份房贷市场报告》来看,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佛山、珠海等。当月,天津是4.14%,佛山是4.17%,珠海是4.20%。郑州的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1%,在全国来看并不低。

老百姓买房时贷款利率折扣的调整,深切影响老百姓对楼市的判断。河南王牌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说,目前的房地产调控,主要目的是针对投资投机,同时保障刚需。今后,郑州楼市将平稳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