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全球最受超级富豪欢迎的50个城市 香港排名11北上广深呢?

分享到:

尽管“脱欧”事件给英国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不确定性,但这个国家的首都仍是全球超级富豪置业的首选地。

据全球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以及美国房地产公司Warburg Realty和Barnes Realty联合发布的首份阿尔法城市指数(Alpha Cities Index)报告,伦敦力压纽约和东京,成为全球最受高净值人士(净资产在3000万美元及以上的人士)青睐的城市。

依据文化体验、教育机会、营商便利度、城市连通性、房地产税和绿色认证等衡量指标,该指数评选出了全球最受超级富豪欢迎的50个城市。

悉尼、巴黎、芝加哥、旧金山、大阪、多伦多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依次排在第四至第十位。

“伦敦表现出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在总共11项评估指标中,它有7项排名第一,即文化丰富性、奢侈品购买、教育机会、城市连通性、金融安全、营商便利度和常住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另外,在人身安全和绿色认证两个方面,伦敦也位居全球前十行列。”报告说。

不过,报告也指出,与大多数城市相比,伦敦在房地产税方面居于劣势。这主要是因为英国政府自2014年以来两次大幅上调高档住宅的印花税。

就国家分布来看,美国城市最受欢迎。在排名最靠前的25个城市中,美国占了12席,其中纽约仅次于伦敦,位居第二,芝加哥和旧金山并列第六,首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排在第九位,洛杉矶、波士顿、迈阿密、休斯敦、达拉斯、亚特兰大、圣迭戈和西雅图等跻身25强。

在25强城市中,墨西哥城是唯一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城市,排在全球第23位,超过苏黎世和日内瓦,后两个城市并列第30位。

亚洲地区排名最高的是日本的东京和大阪,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六位,中国香港排在第11位,新加坡排在第17位。中国内地的四个一线城市均跻身全球50强,其中上海排在第29位,北京排在第30位,深圳排在第46位,广州排在第49位。

另外,该指数报告还评选出了新兴的奢侈品购买目的地,其中古巴、里斯本、柏林、陶斯和特拉维夫排在前5名。

报告特别指出,对古巴这个加勒比岛国来说,与美国的和解预示着新时代的到来,其经济的逐步开放将会带来巨大的房地产投资潜力。

“世界各地的投资者聚焦这一新兴房地产市场,商业房地产开发、酒店改造以及度假村和私人别墅开发等细分市场都蕴含着庞大机会,而美国对古巴的制裁也有望在几年内结束,届时美国投资也会大规模涌入。”报告说。

里斯本名列第二,与葡萄牙政府采取的税收激励政策和针对非欧盟公民的“黄金签证”(Golden Visa)计划有着重要关系。德国柏林、美国陶斯和以色列特拉维夫也极具吸引力,这与当地高档住宅价格相对便宜有着重要关系。

W.jpg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