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向首汽约车发放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来源:DONEWS 发布日期:2017-02-08 10:31
分享:

继2016年底网约车新政正式发布,今日上午北京市交通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向首汽约车颁发了北京市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

目前市交通委审批中心已接待包括首约科技在内10多家网约车平台咨询或申请,下一步将继续为平台公司办理平台、车辆及人员许可手续。

2016年12月21日,北京网约车新政正式公布,要求网约车企业运营需要先申请资格证,新政发布次日首汽约车提交三箱运营、制度等方面的材料进行申请。

根据国家、省级网约车管理相关规定,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同时具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其中线上能力由企业注册地的省级交通主管部门负责牵头认定,认定结果全国有效;而地市交通主管部门负责对企业线下能力进行审核并结合线上能力认定结果向企业发放经营许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