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1月销量激增122%:创六年来同期销量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发布日期:2017-02-07 10:53
分享:

根据第一商用车网2月6日消息,2017年1月,国内重卡市场共约销售各类车辆8.2万辆,环比增长9%,比去年同期的3.68万辆大幅增长122%。这个销量数值,也创下了最近六年来的1月份销量历史新高。上一次的历史新高,发生在2011年,当年1月份的销量是8.5万辆。

重卡市场2017年开局表现良好,也为一季度同比大增奠定了坚实基础。去年一季度,重卡市场累计销售14.66万辆,今年按照开局月的势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24万辆没有很大悬念,甚至有望超过25万辆,净增长突破10万辆。这也就是说,一季度的同比增幅会达到71%。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