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户外服装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6 11:38
分享: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商产业研究院"(ID:askcireport)

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中国户外服装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探路者、Columbia、乐斯菲斯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通过对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的市场销售数据监测,2015年中国户外服装十大品牌排名如下:

注:各品牌市场占有率主要通过对国内大型零售企业月度年度销售数据及市场覆盖率汇总得出,不表示该品牌通过其他营销方式及其他渠道的销售数据。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户外服装行业市场调查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指出,2015年,我国户外服装行业市场份额排名前十品牌分别为:探路者、Columbia、乐斯菲斯、狼爪、骆驼、诺诗兰、可隆、KAILAS、圣弗莱、图途。从品牌监测情况来看,探路者、Columbia、乐斯菲斯成为最热销的三大品牌,市场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1、探路者

探路者、DiscoveryExpedition、阿肯诺是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三大户外用品品牌。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9年成功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005)。目前公司业务已扩展到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事业群。

2、Columbia

Columbia(哥伦比亚)品牌创立于1938年,为满足顾客不同户外及旅游需要,Columbia推出一系列包括户外休闲服、运动服、越野及轻便的鞋款及配件等。Columbia的产品系列已由最初的雨具、雨衣扩展到户外夹克、多功能裤、T恤、恤衫、背包及户外运动鞋等全天候户外服饰,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之余,更大受美国、日本、香港等世界各地潮流人士欢迎。

3、乐斯菲斯

乐斯菲斯是美国著名户外品牌,成立于1966年,是美国上市公司VF集团的重要品牌,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乐斯菲斯从开始设计、生产并出售自己品牌的户外装备,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全美国唯一一家生产范围涵盖外套,滑雪服,背包,帐篷等一系列户外用品的生产商。

4、狼爪

狼爪创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德国的伊德斯坦因,是德国第一大户外运动用品品牌,也是欧洲户外市场上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狼爪的一些产品系列进入中国,像帐篷、背包、服装等。狼爪拥有设计独特和质量上乘的滑雪系列、徒步系列(长途徒步、城市休闲)、登山系列等产品,还兼有设计时尚的帽子、手套和围巾等。

5、骆驼

骆驼品牌起源于1913年,是一个有着数百年悠久历史的美国驰名品牌,它所涉及的烟草,皮具,鞋子及服装领域都以其全球独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驰名海内外。2005年,广东骆驼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主要负责“骆驼”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发展、骆驼产品生产研发、线下实体店销售等综合业务。

6、诺诗兰

诺诗兰是一个来自奥地利的国宝级户外品牌,从专注极限攀岩与登山的专业技术品牌发展为涵盖户外徒步、户外旅行、城市休闲、滑雪等运动的全线户外先驱。2003年,诺诗兰登录中国。

7、可隆

可隆1973年诞生于韩国,首次在韩国推出登山装备。2012年,可隆中国旗舰店落户颐堤港,目前,可隆已经在中国50多个城市设有200多家专营店,为众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时尚户外休闲的全新体验场所。

8、KAILAS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努力加强研发设计能力,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目前已经形成了上装、下装、背包、鞋品、帐篷、睡袋、睡垫、配件以及器械等系列户外产品。

9、圣弗莱

圣弗莱户外品牌自2008年推向市场,通过三年的发展,在全国主要省市的渠道网络终端已经日益完善。随着2011年5月圣弗莱第800家品牌形象店在山西落户,圣弗莱品牌发展更是迈向一个新的台阶。圣弗莱开发了一系列让都市精英人在工作之余能走进户外的产品,比如自驾游装备,野外露营装备,郊外聚餐装备等。

10、图途

图途(厦门)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6年,至今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开设超过1000家直营或加盟门店,并与国内多个知名百货体系形成紧密合作。公司为户外及旅行爱好者提供多品牌、全系列的个性化、高品质户外用品,代理及分销300多个国内外知名户外用品品牌,同时提供具有户外运动特色的个性化可定制旅行线路,满足从专业户外到休闲旅行不同人群的户外生活需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