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汽车推广省市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0 17:50
分享: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中商产业研究院"(ID:askcireport)

自2013年国家四部委联合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以来,有2批39个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区域(涉及88个城市)在推广应用数量、配套规划措施、商业模式培育、安全监管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果。截止2015年底,39个示范推广城市(区域)共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383285辆,完成率达到114.1%,超额完成既定目标。

分区域看,推广应用数量超过10000辆的省市12个,占推广总量的73.9%;3000~10000辆的省市16个,占推广总量的22.7%;1000辆以下省市6个,占推广总量的0.7%。

新能源汽车按数量分区域推广应用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新能源汽车分用途销量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