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内主流车企销量目标完成率及2017年新车规划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1-20 10:32
分享:

长安马自达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规划:2017年长安马自达将挑战年产销30万辆,为实现这一目标,今年长安马自达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昂克赛拉的中期改款车型以及全新CX-5,均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全新小型SUVCX-3也将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进行投产。

一汽大众

销量目标:目标196万,挑战200万

新车规划:2017年一汽大众品牌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其中轿跑车新款CC已于今年1月6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高尔夫今年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此外,新增的首款插电混动车也有望在今年正式推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奥迪品牌下面,也有三款新车,分别是全新一代Q5,和中期改款的奥迪A3、奥迪A5,奥迪A3已经在海外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国产车型将在今年的3月迎来中期改款。

一汽丰田

销量目标:67万必达,挑战70万

新车规划:2017年一汽丰田将先对现有车型进行升级,推出新款卡罗拉D-4T、新款卡罗拉双擎、新款RAV4荣放以及新款普拉多4款年度改款车型,其中新款普拉多预计在今年10月份上市。此外,一汽丰田还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为两厢车锋势和一款全新小型SUV,锋势将于2017年3月上市。市场策略上,今年一汽丰田将重点完成销售转型,向“进攻型销售”转变,着力汽车全价值链,迅速打造能够完成2020年100万辆目标的销售体系。

广汽本田

销量目标:69万

新车规划:2017年广汽本田Acura(讴歌)产品线将继续丰富,同时,大型豪华SUV2017款MDX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TLX也将陆续国产上市。此外,广汽Acura(讴歌)2017年还将在新能源领域实现突破,遵循广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引入进口混动车型,并且规划在2018年导入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量产销售。产能方面,下一阶段广汽本田将继续推进产能提升规划,第三工厂能扩的提升,乃至第四工厂的建设等都在规划中,进而推动所有量产车型,包括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等进行有序地更新换代。

北京现代

销量目标:125万

新车规划:北京现代将在今年推出3款全新车型,即全新一代ix3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同时还将对索纳塔九、名图进行中期改款,悦纳RV、悦动电动版等衍生车型也将于今年上市。其中全新ix35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定位介于途胜和现款ix35之间。此外,根据北京现代2017的“345”规划,未来每年都将推出3款新车,并争取实现“T动力”车型占比达30%、悦动电动车销售3000台、渠道下沉300家城市店、在“IQS、VIDS、SSI、CSI”等方面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合资品牌排名保持第四。

江淮乘用车

销量目标:40万

新车规划:根据江淮汽车规划,2017年江淮将推出瑞风S2mini、瑞风S7、瑞风M6、瑞风M41.5T、江淮iEV6E、江淮iEV7等新车型,从而实现对新能源车、SUV和MPV等热门细分市场的更广覆盖,进一步促进企业蓬勃发展。其中,瑞风S2mini已于1月18日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

销量目标:未知

新车规划:2017年上汽大众将迎来产品大年,且重点布局SUV领域。据盖世汽车所知,目前已知将推的车型有全新途观L、Teramont以及斯柯达品牌下的柯迪亚克和全新Yeti4款SUV,涵盖小型、中型和中大型SUV多种尺寸。此外,2017年上汽大众还将在新能源汽车与移动出行服务层面做出规划。

东风悦达起亚

销量目标:70万

新车规划: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挑战70万辆销售目标,相比2016年预计增长7.6%。为达到这一销售目标,2017年东风悦达起亚将推出包括旗舰SUVKX7、起亚K2五门版/CROSS版、全新一代福瑞迪、改款K4、K5混合动力版以及华骐E300在内的7款新车,进一步提升整体市场表现。

众泰汽车

销量目标:40万

新车规划:2017年众泰汽车将推出T300、T700、大迈X7三款全新SUV车型,并对Z300、Z500两款轿车进行改款升级。面对日益火热的MPV和新能源市场,众泰也做出了相应的规划,即在今年推出首款MPV车型——A40和SR7纯电动版等多款新车。此外,众泰还将启动平台化战略,逐步推进一体化平台,在2018年正式推出大规模量产版的自动驾驶汽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