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连续3个月下跌!成为全国跌幅第一的城市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0 09:43
分享:

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京沪深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止涨,二三线城市房价涨幅也现回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由上月的上涨0.1%转为持平。北京、上海和深圳新房价格环比已连续2个月停止上涨。其中,深圳已经连续3个月出现下跌,由2015年以来的房价"领头羊"变成跌幅第一的城市。

2016年年初以来,"恐慌式抢房"更在多个城市蔓延,全国楼市成交量价齐升。据监测,2016年1-11月份,在热点城市的带动下,全国房价一路上扬,且增幅不断扩大。截至2016年11月份,70大中城市房价累计上涨10.8%,达到峰值。2016年12月份,整体房价涨幅开始"触顶",与上月基本持平。业内人士认为,2017年楼市交易量价下调将是大概率事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