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排名:比亚迪e6位居榜首(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6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新能源汽车生产51.7万辆,销售50.7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51.7%和53%。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1.7万辆和40.9万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3.9%和65.1%;纯电动汽车依旧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主流市场。

2016年纯电动汽车销量前十车型分别是比亚迪e6、北汽EV系列、北汽EU系列、帝豪EV、云100、eQ电动车、比亚迪e5、众泰E200、知豆D1和江淮IEV4。纯电动其中仅比亚迪e6销量超2万辆,紧跟其后的是北汽EV系列和北汽EU系列。

2016年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