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国内SUV市场销量总排名:哈弗H6稳居第一 自主包揽前三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日期:2017-01-12 09: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内SUV市场销量排行榜出炉了,其中年度销冠不负众望被哈弗H6拿下。哈弗H6作为常胜将军实力是相当的厉害,接下来看看其他排名情况如何:

2016年汽车销量,2016年汽车销量排行榜,五菱宏光销量

自主包揽年度前三

SUV排行榜单共统计了164款车型。SUV市场2016年累计销量实现902.3万辆,同比猛增47.1%。排名榜首的哈弗H6去年累计销量实现58.1万辆,以绝对优势领跑整个SUV市场,12月单月销量更是一举超过八万辆,同比暴增89.2%。传祺GS4和宝骏560分别以32.7万辆和32.1万辆成绩位居第二位和第三位,两车累计销量增幅均达三位数,但是12月单月销量均出现小幅度下跌。

其他入围前十的还有昂科威、途观、长安CS75、瑞风S3、哈弗H2、本田CR-V和奇骏,前十车型累计销量均超过18万辆,其中自主品牌占据六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