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福州各区市县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1 11:44
分享:

最新楼市政策:

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6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合理引导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在认真落实《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榕政办[2016]180号)文件基础上,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实施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对以下三种类型居民家庭,暂停向其销售本市五城区范围内建筑面积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

(一)拥有2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的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

(二)拥有1套及以上商品住房的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

(三)无法提供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本市五城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

居民家庭住房套数的认定包含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二手住房),不包含居民家庭自建房、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征迁安置房等。

交易时间按以下方式认定: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二手住房)以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