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深圳各区房价排名:龙岗均价3万南山均价12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16: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年第一周深圳新房成交量环比有所回升,成交均价仍然稳定。深圳规土委数据显示,上周(1月2日-1月8日)全市共成交1032套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增加50%;成交均价环比上涨3.3%,为55052元/平米。

据规土委数据显示,远洋新干线、华润深圳湾悦府、半岛城邦和锦荟PARK是上周全市的主要成交楼盘。在成交区域方面,原特区外依旧是网签主力,其中龙岗区共成交772套,占全市新房成交总量的72.8%;宝安和南山上周分别成交138套和105套;由于近期福田、罗湖和盐田无新房源入市,上周三区合计成交22套,其中罗湖成交14套,盐田成交8套,福田零成交。

在成交均价方面,上周新房成交均价为55052元/平米,环比微涨3.3%。其中龙岗维持在"3"字头,南山受华润深圳湾悦府、半岛城邦成交的影响,均价环比上涨30%。

临近农历新年,深圳推盘节奏明显加快,但深圳新房备案均价已经呈现稳定态势。有专家分析,目前深圳楼市整体进入缓和向下调整阶段,市场逐渐趋于理性,房价开始保持平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