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南宁各区县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首破9字头(附最新附限购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09:07
分享:

三、加强房地产广告管理

(一)严格审查广告。对于不具备销售条件,含有虚假、夸大内容以及其它违反《广告法》《房地产广告发布规定》的房地产广告,一律不予发布。

(二)严厉查处广告违法行为。全面整治房地产广告违法行为,重点查处含有升值或投资回报承诺、误导宣传等内容的房地产广告,涉嫌违法的由工商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四、加强房地产信用管理

建立健全房地产信用体系。拓展信用管理的功能和覆盖面,及时记录、公布和处理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企业信用档案作为考核企业资质的依据。对失信企业实行信用惩戒,失信企业不得参与我市组织的政府采购和相关招投标活动。

五、加强房地产市场舆论引导

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房地产市场相关信息公开,及时解答市民关心的政策等相关问题,引导理性消费,防止虚假信息或不负责任的猜测、评论误导消费;对捏造信息、虚假报道、造谣滋事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法追究责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