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上市 预计2016年可实现收入62-64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6 16: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上交所网站显示,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太平鸟”,股票代码“603877”,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5500万股,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47500万股。

太平鸟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以“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为使命,秉持“活出我的闪耀”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

公司品牌

太平鸟公司实施梯度品牌发展战略。公司品牌组合在年龄、价格上存在梯度,各品牌针对差异化的细分市场,在目标消费群、品牌定位及产品设计等方面相互补充,满足日益细分的消费群体的多元需求。按品牌分为 PEACEBIRD 女装、PEACEBIRD 男装、乐町LED’IN 女装、Mini Peace 童装、MATERIAL GIRL 女装、AMAZING PEACE男装等品牌服饰产品;按产品大类,则分为厚外套、薄外套、衬衫、裙装类、T恤、毛线衫、裤类和配饰及其他八个大类。

数据来源:招股说明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