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厦门各区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5 15: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12月厦门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3454套,其中一手住宅成交754套,比去年同期的4621套减少了3867套;比11月的459套多了了295套,环比上涨64.27%。

二手房方面:12月厦门二手房成交均价为37805元/㎡,环比增长2.52%,同比增长29.06%。

各区楼市成交情况:12月份,厦门市各区住宅成交均价已经出炉,其中,思明区住宅成交均价最高,为46778元每平方米,环比上涨1.54%;其次是湖里区和海沧区,成交均价每平方米分别是40813元和29530元。12月厦门六个行政区里,仅海沧区房价出现下滑,其他五区房价环比均上涨,涨幅最大的是同安区,为2.77%,其次是翔安区,为2.42%。

2016年12月厦门各区住宅成交均价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附厦门市房地产市场最新政策:

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

厦府办〔2016〕154号

各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委、办、局,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合理引导住房需求,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按照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的管理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经市政府研究同意,现提出以下意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