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值得期待热卖轿车盘点:荣威i6/新悦动/新别克君威/致享等
来源:爱卡汽车 发布日期:2017-01-05 11:35
分享:

国产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S90T8长轴距三座、四座荣誉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第三季度

新车点评:沃尔沃S90T6车型今年以进口的形式上市,明年该车也将于大庆工厂国产,并有望推出入门级T4车型,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且从大庆工厂生产的S90标准轴距版车型还有望出口到国外。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

新车要点:

1.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将于明年在大庆工厂国产,并有望推出入门级T4车型;

2.从大庆工厂生产的沃尔沃S90标准轴距版车型还将有望出口到国外;

3.国产沃尔沃S90T8长轴距三座/四座荣誉版将于明年第三季度上市。

国产S90标准轴距版

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沃尔沃S90T6车型以进口的形式上市,明年该车也将于大庆工厂国产,并有望推出入门级T4车型,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另外,官方消息称,从大庆工厂生产的S90标准轴距版车型,有望出口到国外。

国产S90T8长轴距三座/四座

沃尔沃S90长轴距T8三座荣誉版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主打行政级别,彻底放弃了前排副驾驶座椅,使得后排右侧乘客的腿部得到最大限度的空间,同时该车提供娱乐办公系统和香槟杯等配件。而该车的四座版车型也将推出市场。两款新车均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0kW(407Ps),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L。

新一代奥迪A8

预计发布时间: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

新车点评:在过去几年中,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S级及宝马7系纷纷推出了换代车型,奥迪A8的竞争力已大不如前,这也体现在了销量方面。此番,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新一代A8路试谍照。从了解到的信息来看,新一代A8无论是在造型方面还是科技配置方面的提升都非常巨大,所配备的自动驾驶系统更令大家充满了期待。

新车要点:

1.基于MLBEvo平台打造而来,预计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2.采用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车身重量大幅降低;

3.配备交通拥堵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及OLED液晶幕等科技化配置;

4.搭载全新6.0L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奥迪新一代A8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高度也有所降低,这也使其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在细节方面,新一代A8采用了新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棱角更为分明的前大灯组,外后视镜也移到了车门上。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激光大灯及OLED尾灯技术。

而在内饰部分,据海外媒体的披露,新一代A8将分别装配全新MMI信息娱乐系统、手势控制系统和OLED液晶幕。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A8还将装配一套先进的交通拥堵系统,当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以60km/h时速下行驶时可进入到自动驾驶模式。

除此之外,基于MLB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A8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重约200kg,整体燃油经济性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6.0L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47kW(607Ps),峰值扭矩900Nm。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