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无锡各区市楼市房价排名分析(附最新楼市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5 1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12月无锡商品房备案成交4227套,环比增长8.38%;商品房备案成交面积47.6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4.23%。商品住宅备案成交2884套,环比增长62.30%;商品住宅备案成交面积38.1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1.12%。

二手房方面:12月无锡二手房成交均价为9935元/㎡,环比下滑1.65%,同比增长26.97%。

12月,无锡二手房备案成交4616套,环比减少2.35%;二手房备案成交面积65.44万平方米,环比增加37.42%。二手住宅备案成交4374套,环比减少4.69%;二手住宅备案成交面积43.92万平方米,环比减少4.69%。

各行政区房价情况:12月份,无锡各区住宅成交均价已经出炉,本月各区房价排名变动较大。其中,崇安区房价最高,每平方米保持在1万元以上。滨湖区和南长区房价都跌出万元区。在全国房价的打压下,12月无锡8个城区里,仅两城区房价上涨,分别是江阴区和宜兴市。12月住宅成交均价降幅最大的是南长区,环比下滑5.12%;其次是滨湖区,均价环比下滑5.07%。

2016年12月无锡各区住宅成交均价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附相关政策全文: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见

锡政办发〔2016〕160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根据国家对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因城施策的要求,针对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形势,现就促进我市市区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提出如下意见:

一、增加住宅用地供应规模

增加普通住宅用地供应,新增住宅用地年度出让计划100公顷。及时公布土地供应和待开发上市量相关信息,稳定市场预期。

二、优化土地出让条件

按地块确定土地出让条件和建设条件,可提高住宅用地竞买保证金比例,缩短土地出让金付款期限,明确现房销售、海绵城市建设、装配式和成品住宅配建要求等。

三、设置土地出让最高限价

国土资源部门组织土地出让时,要设定土地出让最高限价,当网上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仍有2家以上单位要求继续竞买的,停止网上竞价,改为重新挂牌或者摇号产生竞得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