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北京楼市成交同比大涨24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4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亚豪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元旦小长假(12月31日-1月2日)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自住房)成交898套,成交面积7.73万平方米,环比持平,不过这一成交量相比去年元旦小长假分别增加了240%、174%,同时也创造了近三年同期的新高。

元旦小长假楼市成交出现较大幅度同比上涨,主要原因在于两个方面:首先是供应的支撑,2016年底12月份供应集中爆发,共计27个项目入市,提供住宅产品6916套,超过前两个月之和,也创造了全年供应新高,供应的“给力”也使得岁末年初的成交量相比往年同期起步较高;另外一个方面原因则是由于去年元旦期间楼市成交处于低迷周期,假期三天264套的成交量处于历史低位水平。

而从2017年成交走势情况来看,由于政策的延续性,并且从年底高层会议发出的声音来看,调控效果渐趋淡化、房价涨势有所抬头的一线城市仍然面临调控加码的可能性,因此2017年北京楼市成交难以出现太大突破,仍将延续调控后的低迷周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