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途观L等近10款新车全解读(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5:12
分享:

新款杰德


上市时间:1月5日

新车特点:新增LED前大灯/1.5T发动机

新款杰德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将增加全LED大灯组可选,使得新车的科技感进一步提升。新款杰德尾部的变化不大,新车在底部增加了一根镀铬条,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此外,新车倒车灯部分面积更大,并于尾厢盖上的U型镀铬条相连,整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杰德除了将继续搭载1.8L发动机之外,还将新增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CVT变速箱。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