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即将上市新车前瞻:新途观L/蒂阿兹/新杰德/悦纳RV/宝马/奥迪等
来源:网易汽车 发布日期:2017-01-03 12: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刚过,回顾去年上市的新车是不是觉得不够过瘾?不够满足?那就马上来看看1月份上市的新车都有哪些吧!


宝马M760Li——旗舰中的旗舰

预售价:266.8万元

预计上市日期:1月14日

新车亮点:

1.首次采用了经过M部门调教的MPerformanceTwinPowerTurbo12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48kW,最大扭矩800N·m,排量6.6L,综合油耗:12.6l/100km,有史以来最快的宝马汽车,百公里加速时间:3.7s,最高车速:250km/h(电子限速)。

2.车身多处采用专属的铈灰色金属漆来彰显品质感,包括:双肾型进气格栅边框、前裙板饰条、外后视镜外壳、车身侧面的M标志、车门外把手饰条、C柱上的V12标志、鲨鱼腮空气幕、车身两侧的车门防擦条、后备箱把手、xDrive标志和车型标识。

3.另提供一款优雅风格的新BMWM760LixDrive卓越风格版,将富于运动感的动态驾驶性能与优雅尊贵设计风格相结合,采用卓越风格设计套件的外观和内饰,取消了M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了20英寸BMW个性化定制W式轮辐646轻质合金轮辋,在车尾用高亮镀铬V12标志代替车型标识。

点评:宝马M760LixDrive作为旗舰中的旗舰,其竞争对手直指迈巴赫S600,新车不仅在操控动力上保持了宝马的本色,其豪华感和各种科技配置也是完全不输奔驰,看来只有年终奖达到几百万的土豪才买得起了。


奥迪A6Avant——喜欢奥迪但是看腻了烂大街的A6L?选我

疑似售价:45.98-49.98万

上市日期:待确认

网上曝出了一组进口奥迪A6Avant的配置表,同时曝光的还有新车价格,这意味着奥迪A6Avant将在近期引入国内销售。

奥迪A6 Avant疑似售价
车型 指导价
1.8T时尚型 45.98
2.0T Sport运动型 49.98
网易汽车

新车信息:

1.奥迪A6Avant是奥迪A6的旅行车版本,与目前在售的奥迪A6Allroad相比,其是更加纯粹的旅行车,底盘更低更接近轿车,同时车身也没有越野运动套件。

2.此次共推出一款1.8T车型和一款2.0T车型,其指导售价分别为45.98万元和49.98万元。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另外,2.0T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

点评:此次曝光的售价等信息为12月底,预计新车将在1月份上市,作为小编来说,我更推荐49.98万的高配车型,因为5万元的差价对发了50万年终奖的消费者来说不算很大的数目,而5万元换来了动力更充沛的2.0T发动机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应该说物超所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