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全国31省市房地产房价排名出炉:仅13城房价环比上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1: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6年已经过去了,近日,中商情报网整理了一下2016年12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情况,其中,天津、石家庄及长沙等地的房价涨势依然可观,环比涨幅均超5%,也是全国限购限贷的时期,环比涨幅超5%的三个城市。31省市平均房价同比涨幅前十名分别是天津、石家庄、长沙、武汉、成都、杭州、上海、重庆、郑州和贵阳。其中,天津11月住宅均价22584元,环比涨幅10.6%,位列省会城市之首,看来限购政策并没有彻底把房价稳住。

数据显示,2016年12月份31个省会城市中13城房价环比上涨,16城下跌,2城房价几乎与上月持平,总的来看,上月31省会城市房价微跌。其中,天津、武汉、成都等城市房价环比出现下滑。南昌房价环比涨7.0%,北京房价环比上涨5.1%。12月全国各省会城市房价将继续稳中微跌。

2016年12月31省会城市房价增幅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