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NBA历史上球员薪水Top25排行榜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2月16日 15:31 编辑:中商情报网

从商业角度看,NBA的吸金能力并不如美国国内的另两大体育联盟NFL以及MLB。但在2014年10月,随着NBA联盟与TNT、ESPN等转播机构达成了新一份价值九年240亿美金的转播合同,NBA球员从球队能够获得的薪水也随之上升。在2016-2017赛季,也就是新转播合同开始生效的那个赛季,如果“皇帝”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的话,他的下一份合同年薪最高可以达到3300万美元。

撇除新转播协议的影响不提,詹姆斯在其13年的职业生涯中也已经获得了接近1.7亿美元的薪水。这使得他成为了过去25年中NBA获得薪水总量排名第12的球员。在美国体育联盟合同查询网站Spotrac推出的这份榜单上,排在詹姆斯前面的还有安东尼、邓肯等球员。

25.韦德(13个赛季共获得1.53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2000万美元)

2010年,迈阿密三巨头组建完成,其中球队原来的大当家韦德成为了这个三人组中做出最大牺牲的一个——他的所获得的合同是三人之中最小的,仅为六年1.057亿美元。

24.艾弗森(14个赛季共获得1.544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2080万美元)

艾弗森的职业生涯前期充满了传奇色彩,后期却满是坎坷。在2008-2009赛季从活塞队拿到了2080万美元的薪水后,他的下一份合同仅仅是与76人签下的价值10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

23.卡特(18个赛季共获得1.548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1830万美元)

卡特的职业生涯黄金时期在多伦多猛龙和新泽西篮网两队中度过。虽然他与这两支队伍都没有签下金额过亿的大合同,但两份合同的总量足以让他进入这个榜单。

22.刘易斯(16个赛季共获得1.55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2110万美元)

6年1.18亿,魔术队在2007年为刘易斯拍出的这份合同也许是NBA史上最大的笑话之一。然而刘易斯本人却乐见其成,他在2011年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我总不能让我的经纪人把合同金额降低两三千万美元吧?”

21.拉希德·华莱士(16个赛季共获得1.58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1700万美元)

“怒吼天尊”赚得多花得也多——他在联盟中的主要开销是为他的技术犯规缴纳罚款。

20.小斯塔德迈尔(14个赛季共获得1.61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2340万美元)

巅峰时期的小斯是联盟数一数二的内线球员。2010年夏天,在招募詹姆斯未果后,尼克斯为小斯送上了一份五年一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19.兰多夫(15个赛季共获得1.62亿美元,年薪最高达到1780万美元)

在开拓者时期,兰多夫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坏孩子;然而到了灰熊后,脱胎换骨的他与小加索尔组成的“黑白双熊”成为了联盟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