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最受欢迎十大美食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6:57 编辑:中商情报网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燕麦片、玉米片等典型西式早餐已经变成习惯,巧克力也成为家中必备的零食之一。其中,桂格燕麦片名列最受欢迎美食第9位,瑞士著名巧克力品牌Toblerone瑞士三角则有两款口味的巧克力军进入最受欢迎美食前50位。而在最受欢迎美食前100位中,进口牛奶更占据15位之多,体现了国人对生活品质的关注。

亚马逊中国2015年最受欢迎十大美食:

1.士力架花生夹心巧克力

2.欧德堡全脂纯牛奶

3.一品玉和田

4.阳光少女加州葡萄

5.甘蒂牧场全脂牛奶

6.M&M's 牛奶巧克力豆

7.德运全脂牛奶

8.7D芒果干

9.桂格即食燕麦片

10.德芙脆脆米心牛奶巧克力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