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中国好书排行榜(完整榜单)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25日 10:16 编辑:中商情报网

12月18日,中国出版集团组织召开“中版好书2015年度榜复评会”,《抗日战争》《火印》《秩序的沦陷:抗战初期的江南五城》《晚明大变局》《群山之巅》《丁玲传》等25种图书入选。

“中版好书”2015年度榜的评选历时近两个月,分为初评与复评两个环节。初评书单以2015年“中版好书榜”1-6期上榜图书为基础并增补部分图书形成,初评委由中国出版集团旗下近20家出版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构成,经过初评,50种图书进入复评书单。复评环节邀请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副会长杨平,止庵、谢玺璋、刘苏里等书评人,央视《读书》栏目制片人以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京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等多家媒体总编辑或书评版主编共20人担任评委。复评委首先听取各社对入选图书的介绍,然后进行现场评议并投票,最终25种图书进入“中版好书”2015年度榜单。

在评议过程中,评委们对中国出版集团的图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整体学术水平高、内容品质好,最终评出的25种好书更是彰显出“中版好书”的品质,代表了中国出版集团的水平。

中版好书2015年度榜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