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哈尔滨酒店舆情指数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TOP5 哈尔滨新巴黎大酒店

具有浓郁法兰西文化特色的现代综合型商务酒店;酒店大堂设计的很优美;房间除了桌面比较大灰尘,没擦得很干净,卫浴卫生都还可以,额外提供的枕头也很舒适;员工服务态度都很好,前台待客热情友好;因为酒店在交通要道上,周围吃的游览的都不太方便,去哪儿都要打的。

TOP4 哈尔滨汉庭西客站店

性价比很高;酒店距离哈西站比较近,出行方便;房间不大,设施简单、但需要的都有,卫生间干净、简洁,冷热水使用方便;入住手续方便快捷,服务比较好。

TOP3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

相比较于其他地区的香格里拉酒店,哈尔滨的香宫真的很一般;酒店外观朴素,房间内设施老旧,但还是有它独特的韵味,窗外可以直接看到松花江,尤其是在下雪天,景色很美;服务人员素质很高,服务能力也比较好;早餐相对来说过于简单了。

TOP2 哈尔滨华特酒店

酒店位置很好,步行到中央大街逛街很方便;房间很大,很新,卫生间马桶、淋浴都是单独有隔间的,洗脸台超大,看得出酒店在装修时的用心;服务也不错,宾客进出,服务员都会热情打招呼;早餐很一般,西点选择不多,没有现磨咖啡。综合评价还是不错,追求大面积和新酒店的人可以考虑。

TOP1 哈尔滨宜必思索菲亚教堂酒店

酒店周边有大型商超,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房间面积确实不大,但是设计很合理,没有拥挤感,尤其喜欢洗手间的设计,区别于其他一般快捷酒店的不同,这里是封闭式设计,独立性很强也美观,热水充足,淋浴喷头水量够大;酒店的服务也还不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