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哈尔滨酒店舆情指数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53 编辑:中商情报网

本月哈尔滨地区的TOP10酒店与以往有了很大的不同,经济型酒店在本月竟然冲进了3家,而且他们的名次也都不错;除了经济型酒店,国内高端与国际高端酒店在各个地区的TOP10榜单都是重要角色,哈尔滨也不例外,完整的榜单分析见下。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哈尔滨地区TOP10酒店中经济型酒店占到了3家,连第一名都是经济型酒店宜必思索菲亚教堂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哈尔滨国际饭店

酒店附近就有商场超市地铁,步行到秋林十分钟,位置也很好;酒店是比较古老的建筑改建的,内部装饰和灯非常漂亮,房间很大,电视是旧款的大电视,很复古,浴室也是古典装修风格;这里提供的早餐很丰富。

TOP9 哈尔滨速8中央大街店

酒店位置还不错,经纬四道街上,离中央大街步行七八分钟距离,不远不近;周围购物吃饭很方便;周边虽然民居环绕,但环境整洁,绿树成荫,闹中取静;设施环境都符合快捷酒店基本标准,总体还行,酒店的WIFI信号比较差,希望酒店能有所改进。

TOP8 哈尔滨万达索菲特大酒店

酒店不错,稍显老旧,但是豪华感不会减弱,整体住宿效果很好;房间设施完善,尤其是可以提供各式手机充电器,很贴心;服务人员服务水平一般,服务意识有待提高;有一点也要说一下,退房时间必须是中午十二点前,不太人性化。

TOP7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

距离西客站很近,交通方便;酒店外部建筑充满现代化,大堂大气简约,房间内装修布局低调有内涵,商务气息浓厚,品够舒适,有家的感觉;只是个别房间打扫不及时,房间卫生状况与酒店等级不符;餐厅早餐不错。

TOP6 哈尔滨金谷大厦

总体位置不错,在中央大街上,往北就是松花江,晚上可以逛逛夜景;酒店有点旧,房间卫生间很小,门口有个台阶很不方便;窗户有没有感觉都一样,外面也没什么风景,而且打不开,有点小压抑;家庭旅游的话觉得性价比不高;早餐很丰盛,味道一般般。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