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沈阳酒店舆情指数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51 编辑:中商情报网

沈阳地区的酒店都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他们周边都有很多本土的特色餐饮店,想要在这里品尝到正宗的东北特色菜肴,随便挑家酒店就可以了。本月 TOP10酒店就都符合这样的特点,而且酒店类型也很多元化,中档的、经济的、高端的,还有公寓式的酒店,这么多类型的酒店,说明沈阳的酒店业发展还是很健康的。具体的榜单分析见下。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沈阳地区TOP10酒店第一名是有限服务中档酒店——沈阳维也纳国际酒店,二、三名则是国内高端酒店 。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沈阳盛捷和平服务公寓

酒店是家庭式公寓,从户型,布置及设施都是家的感觉;乘电梯需用房卡,很大乘度保证了安全;酒店只提供两份自助早餐,所以家庭为单位出行的要注意了,早餐80元/人,性价比不高;酒店周围花钱很方便,商场林立,应有尽有。

TOP9 沈阳岷山饭店

酒店虽然外观有点旧,但内部设施还可以,周围吃饭的地方很多,距沈阳站就是走路的距离;房间内部还算干净整洁,设施比较完善;酒店的服务人员服务效率特别高,办理入住也比较快;餐厅早餐价格实惠,种类多。

TOP8 沈阳锦江之星五爱店

酒店位置有些偏,开车比较不方便;房间内整体干净整洁,品也比较舒适,洗手间打扫及时;虽然房间面积略小,但住起来还是比较温馨的;酒店的前台办理入住比较快;餐厅早餐性价比比较高,基本的吃得都有,口味也还不错。

TOP7 沈阳君悦酒店

酒店在青年大街,地处繁华地段,一层可直接进入万象城购物中心,奢侈品牌一应俱全;大堂大气、简约、低调;房间内落地窗很大,采光好,床品舒适,地面也非常有特色;前台服务人员很热情,餐厅服务人员服务水平一般,态度比较冷漠;酒店26楼自助餐厅菜品多样,食材新鲜,可以边吃早餐边欣赏日出。

TOP6 沈阳健晖君悦酒店

地理位置很好,就在沈阳北站对面,适合乘坐高铁的商务人士居住;房间超大,干净整洁,又有家的温馨,但会客室设计的不是很合理,放在里间了,有点暗,应将卧室与会客室换一下更好些;酒店服务很好,员工态度亲和;餐厅早餐不错。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