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11月长沙酒店排行榜TOP10名单一览

企业排名来源:时间:2016年01月07日 16:49 编辑:中商情报网

长沙的娱乐产业很发达,慕名而来的游客也不少。来这里可以吃到正宗的麻辣小龙虾,看原汁原味的综艺,当然了,住哪里也很重要。在长沙,高端酒店不少,亲民的经济型酒店也有,连TOP10里也都冲进了经济型酒店,而这些酒店的评价也都不错,所以住哪家酒店完全就是看个人喜好了。

TOP10酒店分析

迈点区域酒店舆情指数显示,11月长沙地区TOP10酒店首次挤进了经济型酒店莫泰168火车站店,本月该酒店位列第四,第一名是大成国际大酒店。具体榜单分析如下:

TOP10 长沙金源大酒店

酒店地处繁华地域,对面即为贺龙体育馆及摩天轮,出行交通便利,周边风景好;因为是老酒店,所以房间内设施显得很一般,热水供应有时会不足;酒店的早餐很一般,中餐、日料及巴西烤肉都还不错。

TOP9 长沙华雅国际大酒店

偏江南园林风格的酒店,周边绿化率很高,像小花园一样;酒店内部装修典雅大方,房间宽敞明亮,品很干净,睡觉也很舒适,洗手间清洁到位;酒店服务水准高,游泳池清澈漂亮。

TOP8 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在长沙地区性价比比较高;酒店地处繁华商业街区,出行便利;房间内床品很舒适,睡眠质量高,房间隔音效果也很好;客房服务及时到位,前台办理入住很迅速;酒店的早餐很好吃,可选择性也比较大。

TOP7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

符合Spg的高品质风格,酒店装饰很现代化,一进入酒店大堂就能够感受到它的豪华;虽然大堂不够大气,但布局合理;房间干净清爽,设施较新,虽然面积不是特别大,但是有舒服的感觉;员工的服务贴心到位,专业能力强。

TOP6 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

新建酒店,整个建筑秉承了凯宾斯基的一贯风格,充满了现代化;大堂奢华美观,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房间很棒,感觉特别干净,各个区域之间可以通过门分割开来,而且隔音;房间的灯光控制很方便,柔和舒适;开放式的浴室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夜景;酒店的早餐很丰富,面积够大,还有儿童区。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