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 新三板咨询民营银行咨询联系我们
中商文库

2015年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5:09 编辑:中商情报网

据中华橱柜网推出的整体橱柜十大品牌排名网络评选活动中可知,2015年中国橱柜影响力十大品牌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1、东方邦太(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

南京东方邦太橱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橱柜定制与人文家居理念,是国内较早进入橱柜定制的企业之一,见证并推动着中国定制橱柜行业的发展。东方邦太投资超亿元,在华东地区建立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制造基地,全套引进德国先进生产制造设备、锤炼技术工艺与管理体制,是国内定制家居行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现代化生产基地。东方邦太整体橱柜在全国范围已开设近600家加盟专卖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绝大多数省市的一二线城市。12年的耕耘与积淀,东方邦太已成为综合实力与品牌影响力领衔行业的优势企业。

2、迪凯诺厨柜·衣柜(合肥博凯厨饰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目前拥有50000余平米标准数字化生产基地并引进全套欧洲先进生产设备,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学习型组织和企业团队的建设,不定期的对员工进行培训,在内部管理上导入ERP、OA系统等,实现从终端销售、工厂生产、配送售后全程化的信息管理,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健康、人性、高性价比的好产品,打造中国家庭耳熟能详的好品牌,矢志成为中外家居行业的好典范!

3、韩丽橱柜(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韩丽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橱柜、衣柜的生产和研发,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定制行业的翘楚。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等殊荣。未来,韩丽将继续坚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精神,用心打造中国家居航母,引领行业未来。

4、金牌厨柜(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

金牌厨柜始于1999年,专注厨柜16年,是更专业的高端厨柜;在全国700多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专卖店;拥有300亩的厦门总部生产基地1000亩的江苏泗阳生产基地;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国际一流生产设备;拥有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联合国际顶尖设计大师和中国顶级设计专家负责金牌厨柜系列产品设计,传承工艺细节,专注铸就经典。

5、马克森橱柜(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

马克森家居是一家致力于行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的制造商,马克森产品注重“品质”与“品位”的完美结合,在产品设计中注入了富有欧洲风情的时尚内涵,“环保、简约、时尚”马克森家居已成为追求“品质、品位”生活的典范。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482217341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