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9月国内新能源汽车车型销量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10/15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达2.8万辆,同比增长2.2倍。而对于新能源乘用车方面的销量,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1.8万辆,纯电动车型销量依旧大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9月中国的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排名发生了显著变化,康迪熊猫力压比亚迪首次夺得了月度新能源汽车销量桂冠,9月销量达3301辆,比亚迪唐成功超越秦跻身第二位,销量达3044辆,比亚迪秦与北汽E系旗鼓相当,9月销量双双突破2100多辆。

数据来源:乘联会

9月最值得一看的新能源车型销量排行榜上,康迪熊猫微型纯电动车竟然力压比亚迪的热销车型唐和秦成功登顶,而比亚迪唐月销量继续飙升,9月销量首次超越秦达3044辆,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比亚迪秦的销量继续萎缩,9月仅售出了2115辆。

北汽E系稳定增长,9月销量达2100辆,知豆电动车增长迅猛,9月销量达1954辆,上汽荣威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继续发力,9月销量达1459辆,江淮iEV紧随其后,销售1400辆。

腾势、广汽传祺、东风日产、宝马等品牌的新能源车型增速依旧缓慢,月销量依旧在百辆左右徘徊。

更多>>图文推荐
  • 做调研 买报告 就找中商
  • 要融资 写商业计划书 就找中商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中商创业交流QQ群:174995163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014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