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7月摩托车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TOP10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8/13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据统计分析,2015年7月,摩托车销售前十名企业(集团)为大长江、隆鑫、力帆、宗申、五羊-本田、广州大运、北方企业、建设股份、银翔和新大洲本田,分别销售14.9万辆、10.38万辆、9.62万辆、8.23万辆、7.91万辆、7.22万辆、7.01万辆、6.08万辆、4.73万辆和4.69万辆。

与上月相比,10家企业销售量全面下降;与上年同期相比,除宗申增长13.66%外,其他9家企业呈不同程度下降。7月,上述十家企业累计销售80.77万辆,约占摩托车总销量的52.79%。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