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4-2015上半年合资品牌新上市车型销量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8/11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2014年至今推出的新车月均销量数据(主要针对月均销量五千辆以上车型)做一简析。(注:统计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份)统计新车,月均销量过五千的共计有24款,其中自主与合资各占据一半席位,但是自主品牌车型排名相对靠前,其快速发展态势可见一斑。

外资品牌新车中月均销量过万的仅有一款——福特福睿斯,且表现也远不及自主品牌销量过万车型。福睿斯上市热销影响到了同旗下车型福克斯销量,加上老款车型退市等原因使得福克斯销量节节败退,再无力与朗逸争夺轿车市场销量冠军地位。

第二名是月均销量接近万辆的丰田雷凌,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销量并不稳定,去年10月份至12月份销量均突破万辆,但是今年一度减少至不足五千辆,今年4月份销量再次攀升至万辆以上,直至6月份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水平,其上市以来月均销量为9,829辆。

2014年至今全新上市车型销量分析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