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4-2015年6月自主品牌新上市车型销量排行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8/11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2014年至今推出的新车月均销量数据(主要针对月均销量五千辆以上车型)做一简析。(注:统计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份)统计新车,月均销量过五千的共计有24款,其中自主与合资各占据一半席位,但是自主品牌车型排名相对靠前,其快速发展态势可见一斑。

位列榜单首位的是宝骏730,至2014年8月份推出首月销量即破万(12.006辆),第二个月销量更进一步超过两万辆,去年12月份销量达到目前为止 最高点(31.472辆)。上市刚满一年,月均销量达25,284辆,领先排名第二位车型近万辆的成绩也使其他新车难望其项背。

“新人榜单”第二至第六位皆被自主品牌包揽,分别是江淮瑞风S3、长安CS75、长城哈弗H2和北汽幻速S3。上述四款车型均为SUV,且月均销量均超过万辆。在SUV发展呈白热化的现状下诸多车企推出此类型车型以适应市场发展需求,这也使得SUV市场竞争愈加激烈。

2014年至今全新上市车型销量分析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3、征稿:中商情报网面向全国征集创业、财经、产业等原创稿件,并为创业者创业项目、产品、人物提供免费报道!

相关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