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研究报告IPO咨询联系我们 订阅
中商文库

2015年6月中国化工大宗商品价格涨跌榜

企业排名来源:生意社时间:2015/7/6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据生意社价格监测,2015年06月大宗商品价格涨跌榜中化工板块环比上升的商品共35种,其中涨幅5%以上的商品共8种,占该板块被监测商品数的7.1%;涨幅前3的商品分别为丁二烯(16.79%)、醋酐(12.06%)、纯苯(11.32%)。

环比下降的商品共有72种,跌幅在5%以上的商品共13种,占该板块被监测商品数的11.6%;跌幅前3的产品分别为丁酮(-7.88%)、苯酐(华东)(-7.64%)、OX(-7.41%)。

本月均涨跌幅为-0.35%。

热搜:化工 二烯 纯苯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相关阅读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