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年度中国轻客市场销量排行榜 TOP10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2/6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根据最新整理的数据显示,2014年在商用车整体销量下滑的形势下,客车(指整车,不包括非完整车辆,下同)市场却表现良好,全年累计销售52.95万辆,同比增长略超一成(10.7%),高于年初业界对市场8%的增长预期。

2014年,轻客市场销量前十企业依次是金杯汽车、江铃汽车、南京依维柯、北汽福田、大金龙、小金龙、长安客车、上汽商用车、苏州金龙和郑州宇通。前十企业销量均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金杯汽车继2013年销量突破10万辆后,2014年再创新高,同比增长12.2%至11.65万辆。

而第二的、第三的江铃汽车和南京依维柯,与金杯汽车的差距拉大,去年轻客销量分别同比增长5.4%和4.8%至6.88万辆和4.40万辆。

热搜:客车 销量 排名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