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排名(全名单)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1/23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日前,《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News)排列的2014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2014年前三甲为博世、电装和麦格纳;日本企业数量最多,占近三成。

《美国汽车新闻》每年根据供应商上年汽车行业配套市场业务营业收入/销售额进行排名。根据2013年业绩,2014年全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榜问世。德国罗伯特·博世集团连续四年蝉联百强名单榜首,电装再度排名第2,麦格纳杀入三强。

前十名中,第4至第10名分别为:大陆集团、爱信精机、现代摩比斯、佛吉亚、江森自控、采埃孚和李尔。其中李尔是唯一新晋升前十强者,2013年排名第11位。

下表为2014年全球汽车零部件配套供应商百强名单: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