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2015年最奢品排名榜

企业排名来源:中国排行网时间:2015/1/21 责任编辑:yinpeipei

好不容易买了一款名牌包包,如今却是掉价的迹象,试问你还甘愿要掏出银子吗?为了让广大的消费者们不花冤枉钱,还是先来看看这份榜单为好,任性者请随意。

这是份来自全球媒体分析的排名报告,从今年的成绩来看,却是有不少大动作。榜单是通过普通消费者、博客博主以及媒体人士的提及频率和强度分析产出。

LouisVuitton列榜首

2014-2015年最奢品排名榜:全球最奢侈包包品牌有哪些?

LVseries2

LouisVuitton上升一个名词来到了榜首,女孩子们最为追捧的Chanel上升3位来到了第三名,让人无法想到的则是非时尚圈的苹果,则排名第二。Burberry排名第四,Hermes下滑一位来到第五名,Gucci下滑3位来到第六的位置。曾在2013年排名榜首的Rolex则是下跌7位排在第8名。一向是风格优雅尽显法式风情的ChristianDior居然排在了第10名的位置。

2014-2015年最奢品排名榜:全球最奢侈包包品牌有哪些?

2014-2015年最奢品排名榜:全球最奢侈包包品牌有哪些?

Chanel2015早春大片

热搜:奢侈品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