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报告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订阅

2014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销量排行榜(十大畅销豪车品牌排名)

企业排名来源:中商情报网时间:2015/1/20 责任编辑:lingzhongru

随着各大豪华车制造商陆续公布了2014年在华销量数据,2014年中国市场销量最高的前10位豪华车品牌(注:按照惯例捷豹路虎合并计算)。奥迪、宝马、奔驰、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保时捷、英菲尼迪和DS仍为10强。

2014年,中国市场上豪华车品牌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奥迪,57.89万辆拔得头筹,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即便排名第2位的宝马纳入了MINI销量,也被甩 开10万辆以上。增幅最高的是DS,受国产车本土化战略的推动,去年销量较2013年提高5.6倍。英菲尼迪增速其次,达到75.6%。而凯迪拉克也达到 了47%。

2014年中国市场十大豪华车销量盘点如下:

相关内容阅读
更多>>图文推荐

中商情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中商情报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755-82095495 邮箱:editor@askci.com

精华推荐
热门资讯榜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