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乘用车零售销量同比下滑80% 或为2020年最大一次下滑(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04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乘联会发布2月全国乘用车销量数据。据乘联会初步数据显示,2月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增速初步判断是达到去年同期20%,同比下滑达到80%,估计2月下滑80%是2020年车市的最大一次下滑。前2月累计方面,2020年1-2月累计同比下降幅度达到41%,这也是近20年来的最大下降。

来源:乘联会

今年以来,国内乘用车市场低迷,主要受春节提前因素的正常影响和受到疫情的冲击影响。具体来看:

2月第一周的乘用车市场零售处于冰封状态,第一周日均零售811辆,同比增速下降96%。第一周销量总体偏低。

2月第二周的零售达到日均4100辆,同比增速下降89%,2月的前两周的零售同比下滑92%,零售市场的回暖较慢。

2月第三周的零售达到日均5411辆,同比增速下降83%,第三周环比第二周的零售增长32%,市场回暖幅度不算太快。

2月第四周的零售达到日均1.6万辆,同比增速下降63%,这其中也有开店后在月末积累订单的上传。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乘用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