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医疗器械100强排行榜:美敦力稳居榜首(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7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QMED最新发布了《2019年医疗器械企业百强榜单》,该榜单根据2019年的营收状况对全球医疗器械公司进行了排名。美敦力稳居冠军宝座,以308.91亿美元位居榜首。强生、雅培位列第二和第三,营收分别为259.63亿美元、199.52亿美元。GE医疗、费森尤斯医疗、BD医疗、西门子医疗、嘉德诺、飞利浦医疗、史赛克位列4-10名。

而相较于2018年年营收前100的榜单,在2019年全球医疗器械公司TOP10的名单中,美敦力、强生、GE、费森尤斯排名与2018年排名一致,而值得注意的是,雅培、BD的排名情况皆有大幅上升。

在本次的百强榜单中,迈瑞医疗、新华医疗、乐普医疗、微创医疗、鱼跃医疗、现代牙科集团、东富龙等7家医疗器械企业均榜上有名,其中,迈瑞医疗、新华医疗、乐普医疗营收超10亿美元,进入榜单排名前50名。

数据来源:QMED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医疗器械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