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胡润全球房价涨幅排行榜:武汉等10城新上榜(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6 11: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期,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2019年度全球房价指数》,匈牙利布达佩斯跃居全球房价涨幅第一,过去一年涨幅达21.8%。房价涨幅第二位的是中国城市大理,涨幅达20.2%;排在第三位的仍然是中国城市西安,涨幅达19.7%;排在第四、第五位的也都是中国城市,依次是呼和浩特和贵阳,涨幅分别为18.5%和15.5%。

中国27城市进入全球房价涨幅最高前50城,比去年同期增加5个。其中,15城市房价涨幅超10%。对比去年同期,中国新上榜石家庄、武汉、成都、济南、广州、兰州、无锡、福州、南昌和宁波10个城市;一线城市中,仅广州进入前50名,排在第34位;北京、上海、深圳和去年同期一样,不在前50中。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市场发展前景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