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医用敷料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24 17:27
分享:

PART5:医用敷料行业重点企业分析

本章节重点介绍奥美医疗、振德医疗、稳健医疗、江苏健尔康、医鼎、东华医疗、奥奇。

PART6:医用敷料发展趋势

目前,我国大部分医用敷料生产企业仍以出口传统医用敷料为主,其绝大部分销售收入来自海外市场。然而,受欧美等主要市场消费有所收紧、通过非关税壁垒如提高质量门槛等限制出口、汇率波动、国内生产成本上升等因素影响,我国医用敷料出口面临挑战。但是,随着我国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医疗器械监管体系的逐步建立以及医用敷料行业标准的出台及完善,国内市场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未来国内市场的培育和开发将成为医用敷料企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注: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医用敷料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5ad432c877c449a1b1599747afdfbca9/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