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出炉:都有哪些县市区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8 17: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此前,湖南省发布了2018-2019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公示名单,共有23个县市区入围。根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和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标准(试行)》和《关于开展首批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通知》等相关要求,经县市区自愿申报、市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初审推荐、专家组材料审核、暗访和现场检查等程序,确定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单(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根据国家旅游局2017年印发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全域旅游是指将一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进行统一规划布局、公共服务优化、综合统筹管理、整体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从单一景点景区建设管理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从粗放低效方式向精细高效方式转变,从封闭的旅游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转变,从企业单打独享向社会共建共享转变,从围墙内民团式治安管理向全面依法治理转变,从部门行为向党政统筹推进转变,努力实现旅游业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最大限度满足大众旅游时代人民群众消费需求的发展新模式。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全域旅游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