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多晶硅产量同比增长32% 多晶硅粗放式发展模式已过(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5 17: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由于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迅猛,对多晶硅也产生了相当大的需求,目前全球多晶硅产业向中国转移趋势明显,中国多晶硅产量持续增加。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数据,2019年多晶硅产量34.2万吨,同比增长32%;

数据来源: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多晶硅粗放式发展模式已过,“剩者为王”的时代开始来临。国内的多晶硅主流企业大多集中在2010年以前进入行业,之后,产业只有东方希望一家新进入者。多晶硅行业属于精细化工行业,生产工艺复杂,流程众多,而目前主流的多晶硅生产企业已经进入行业多年,对行业Know-How积累已经很深,产业已经形成很强的技术壁垒。预计产业粗放式的发展时代已过,格局已经开始稳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多晶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