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房企武汉土地储备面积排行榜:奥山控股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15 13: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病毒肆虐武汉,武汉楼市遭到严重冲击:公司停工、售楼处关闭。此次疫情对武汉楼市影响几何?武汉市的哪些房企受到的冲击会较大?

疫情在一定程度上只是延迟了消费者的购房计划,未来随着疫情逐渐被控制,被压制的需求会有望得到释放,需求仍在,只是有所推后。

从1月23日封城起,武汉房地产市场暂停交易。短期内,此次疫情带来的最直接影响就是销售的下滑,房企的资金流入受到影响,尤其是土地储备较高的房企。

据悉,2019年,军运会的召开更使得武汉备受瞩目,一系列的政策导向致使房企们竞相进军武汉市场,东西湖、汉阳、东湖高新、洪山等区域成为房企拿地热门板块。

从武汉土储占总土储的比例来看,在本次统计范围内,本地房企如奥山控股和美好置业的占比较高,奥山控股超60%的土储集中在武汉市。据2019年中报,规模房企中,花样年控股、金地集团和保利发展在武汉的土储占比较大。融创中国2019年上半年在武汉的土储占比为3.99%,下半年又加大拿地力度,占比也会有所增加。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武汉房地产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