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万企融合”省级标杆项目名单发布(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2-09 11: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深入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助推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于 2019年10 月21日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省级“万企融合”标杆项目“百企引领”示范企业数字经济示范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黔数〔2019〕58号)。按照文件规定,经组织申报、单位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39个贵州省大数据“百企引领”示范企业、102个贵州省“万企融合”省级标杆项目,现予以授牌表彰。

据悉,此次认定授牌的示范企业、标杆项目,省大数据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将实施动态管理,适时组织考核检查,对建设推进不力、达不到示范标准的进行督促提醒、通报或作摘牌处理。同时,由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会同各市(州)、贵安新区及省有关部门,对示范企业、标杆项目在政策、资金、基金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

据《贵州省“万企融合”省级标杆项目名单》显示,名单包括贵州永吉印务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工厂、“数智贵铝”大数据应用服务云平台项目、贵州中泰混凝土智能制造ERP项目等项目。以下为具体项目:

来源: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