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TOP10)榜单:vivo品牌手机占据榜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16 14: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9年12月Android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已出炉。据榜单显示,本月获得第一名的手机是vivo iQOO Neo 855竞速版(8+128GB版),而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样是vivo的机型,分别是vivo iQOO Pro 5G(8+256GB版)、NEX 3 5G(8+256GB版),三款新机均是搭载骁龙855 Plus+UFS 3.0闪存,跑分平均成绩分别为504432、499446、498596,从发布时间来看,iQOO Neo 855竞速版是2019年最后一款发布的骁龙855 Plus机型,所以有着更充足的时间对SoC进行优化。

手机性能发展到如今,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堆砌配置来决定,还要有软件的辅助,比如上述三款机型,均有着Turbo Write、HPB技术以及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等软件层面优化,同时内置多种散热技术,能让SoC较长时间保持高频运行,所以这三款机型均获得了比普通骁龙855 Plus机型更好的性能表现。

注:本次榜单统计的时间为12月1日-12月31日,榜单内成绩为统计到的平均成绩而非最高成绩,且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1000条,数据均基于安兔兔V8版本计算。

数据来源:安兔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5G手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