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名单出炉:云上贵州等企业上榜(附详细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1-11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1月8日,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公布“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TOP50)” 榜单。据榜单显示:云上贵州、块数据、小爱机器人、朗玛信息、易鲸捷、远东诚信、年化数据等企业上榜。据悉,入选企业不仅有来自贵阳市各区(市、县)、开发区的大数据企业,还有来自贵安新区、六盘水、遵义市、黔东南州、黔西南州等地州市的大数据企业单位,其地域辐射广泛,行业领域代表性强,充分体现出贵州作为全国大数据发展策源地的引领作用。

榜单显示,大数据50强企业来自贵阳市的大数据企业占一半,包括云上贵州、满帮集团、阿里云、白云山科技、易鲸捷、朗玛信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航天云网、小爱机器人、远东诚信、数据宝等本土知名企业,“明星企业”等。

作为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州自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以来,通过5年的全面探索与发展,大数据在驱动数字经济发展,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精准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贵州省大数据企业50强是经过100家左右的企业初审筛选,60家左右的企业进行专家评选复审,最终再对复审推荐名单给出终审意见报主管部门评选而出。旨在进一步激发大数据企业的内生动力,发现和培育更多具有引领性,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更加有力地将大数据战略行动向纵深推进,加快建成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建设数字贵州。以下是贵州大数据企业50强榜单详情:

资料来源:贵州省大数据发展促进会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贵州大数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