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排行榜

2019年中国城市书店数量排行榜TOP20:成都第一 南京第二(图)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20中国书店大会发布了《2019-2020中国实体书店产业报告》。源于近年来国家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支持,在全民阅读活动的持续推动下,我国的书店数量在不断增加,2019年中国实体书店数量超过70000家,美团点评上书店打开数据显示,2019中国新开书店数量超过4000家。2019年中国关闭的书店有500多家,其中新华87家,民营129家。

其中,成都、南京、沈阳、西安、重庆、南通、苏州书店数量超2000家,成都书店数量最多达到3522家。南京、沈阳位居第二和第三,书店数量分别为2768加、2471家。值得注意的是,江苏9城书店数量进入TOP20,分别为南京、南通、苏州、无锡、淮安、徐州、常州、扬州、盐城。与2018年相比,11城书店数量有所增加,6城书店数量无变化,上海、天津、重庆书店数量有所减少。

数据来源:《2019-2020中国实体书店产业报告》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书店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